瀏覽單個文章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FD3STYP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引用:
作者barbarian
分期付款定了一台車,並刷卡付了2萬訂金

考慮了幾天一些因素所以想退掉,但是業務說當初他利息算錯讓我少繳(他被上面罵)

另外業代說車廠已經付利息給銀行,業代說車子也已經來了,但是未掛牌

退掉車子我要賠償5萬多元,這個這樣合理嗎?

問題是還沒領牌,真的不能退嗎?訂金應該還可以拿回來吧?還是要打消基會?

跟大家請益!謝謝!


求助消基會.

切忌帶一群弟仔去大小聲, 這樣一定頭條.

不過, 要兩萬應該不可能, 會被打折.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舊 2010-02-25, 02:3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D3STYP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