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barbarian
分期付款定了一台車,並刷卡付了2萬訂金
考慮了幾天一些因素所以想退掉,但是業務說當初他利息算錯讓我少繳(他被上面罵)
另外業代說車廠已經付利息給銀行,業代說車子也已經來了,但是未掛牌
退掉車子我要賠償5萬多元,這個這樣合理嗎?
問題是還沒領牌,真的不能退嗎?訂金應該還可以拿回來吧?還是要打消基會?
跟大家請益!謝謝!
|
求助消基會.
切忌帶一群弟仔去大小聲, 這樣一定頭條.
不過, 要兩萬應該不可能, 會被打折.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