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FD3STYP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改沒問題, 反正手排.

但是直通是為了高轉速順暢準備, 而你的車欠缺的是扭力.

換換方向.

BTW,

輪胎拜託不要Hankook.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舊 2010-02-03, 11:3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D3STYP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