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dnj
Elite Member
 
tdnj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引用:
作者ProtoZohar
PCB上面寫哪邊是產地就是產地?康博業代是第一天接觸3C還是以為PCDVD眾網兄都是傻瓜啊?
更別提康博產品的MIT字樣不在PCB上,而是在產品貼紙上面
康博業代是不是又開始要準備詐騙了?麻煩提供一下照片讓大家看看
還是說其實康博製造的就是那張貼紙?

康博業代不敢面對的真相:

為什麼康博都只會要其他大廠主動支援康博?
為什麼康博業代需要在HiHD上用詐騙手法欺騙消費者?為什麼原廠沒心虛的話要偷改網頁?
為什麼康博業代喜歡用抹黑手法?
傳單呢?載到北極去了喔

等待康博業代把產品全系列MIT證明圖片全部PO上
不然搞不好又是詐騙事件重演


看來我真的說到一些不能說的祕密了 怎麼開始扯話題了呢?以為大家都是笨蛋嗎?為什麼有人不敢標示"全程台灣生產製造"
到底是哪一家淪為只能用大陸貼牌貨來搶低價市場?
到底哪一家的PCB板還很瞎的寫著對岸的代工廠品牌呢??!!業代如果覺得康博有大陸製的趕快去踢爆阿!這麼好的機會還不下手?只能拿來打打嘴砲混淆視聽?

剛好有一則很剛好切題的新聞大家參考一下,雖然是蔬菜的不過道理是一樣的,

大公司說的,分裝廠標示產地符合法律規定,不知道是業界有誰也如法炮製呢?
以後看來生產地跟包裝地要分開標示大家看的比較清楚 不過建議這些公司可以個加些營業項目 - 專業紙盒設計生產 及 專業產品運輸
以後可能會看到一種奇觀,賣米的可能都會跑池上等有名地點分裝了,有人的陸製品搞不好趕流行到日本過水呢!
引用:
作者新聞
永豐餘生技公司產銷有機蔬菜被指標示不實,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昨天強調,「絕對沒有欺騙消費者」,所有有機蔬菜如果不是在永豐餘生技的農場產出,就是來自同樣取得有機認證的合作農場。
記者黃義書╱攝影

有機蔬菜的標示,最近引發爭議。網路銷售很夯的永豐餘生技公司「豐園農場」有機蔬菜,被指蔬菜並非全來自有機驗證的豐園農場,是否有機不知道,但產地全標示「宜蘭」,有誤導消費者之嫌。

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說,該公司有機蔬菜以往都標示「原產地」,例如花蓮的有機洋蔥標示「花蓮」;去年十一月開始,標示從「原產地」變成「分裝廠所在地」,是因「有機農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驗證管理辦法」新增規定,分裝廠也要取得有機認證。

何奕佳說,不管標示的是「原產地」或「分裝廠」,都符合法令規定;公司請示過認證的MOA(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部分外地蔬菜在宜蘭分裝,產地標示宜蘭沒有問題,強調「就算有錯,也是法令的錯。」

MOA 驗證組組長桂健智及張姓稽核員說,法令規範雖不明確,但業者把外縣市種的蔬菜標示產地宜蘭,「作法確有誤導消費者之嫌」;農委會農糧署作物環境科長白秋菊也說,有機農產品驗證管理辦法廿四條規定很清楚,要求標示產地(國),「否則明明宜蘭縣沒有生產,包裝卻標示產地宜蘭,不是讓消費者誤解嗎?」

宜蘭縣農業處與消保官王雅琳初步了解後認為,永豐餘的作法確有誤導消費者之嫌,王雅琳說,今天將會同相關人員會勘,若稽查確定標示不實,將依消保法、食品衛生管理法處分。

李姓等消費者投訴說,他們在網路上看到永豐餘「有機百寶箱」販售豐園農場有機蔬菜,每箱價格二千五百至六千元,比一般蔬菜貴了好幾倍,因市售假有機太多,這些蔬菜都來自永豐餘取得認證的豐園農場,他們相信永豐餘的品牌,「為了健康寧可花錢,貴點無所謂」。

後來才知道豐園有機蔬菜銷售量太大,豐園產地不足供應,不少是花蓮、屏東、台南、嘉義等地供應,部分還是「有機轉型期」未取得認證的蔬菜,包括永豐餘的三星農場蔬菜也是轉型期。

--
丁丁不願面對的真相,潘朵拉的寶盒
丁丁業代鬧場實錄part1 (本篇精華)
丁丁業代鬧場實錄part2 (討論區綜合精華,暫定版本連載整理中...)
網路流氓手法解析part3 (某人不要對號入座阿)
舊 2010-02-01, 08:50 AM #2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dnj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