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好萊塢要出台灣電影了
瀏覽單個文章
clear78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0
引用:
作者
ag5h2wctyos
看圖案中的人 好像是東南亞的
該不會是以 高雄捷運外勞暴動為題材吧
聽說是在泰國拍的, 因為台灣不給拍.
2009-07-19, 10:08 AM #
5
clear7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lear78
查詢clear7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lear7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