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zalive
Power Member
 
ezali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ravinsky
你的 Nero 是原版的嗎?不是的話上網找一找 keygen 吧,可能用到黑名單的序號了!

是原版的耶... 5.5.8.0
已經透過所有可能管道改用其他 Nero 還是一樣的情形
舊 2002-08-03, 05:1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zaliv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