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ungun
Master Member
 
gung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引用:
作者shiaobai
請問寫入速度、SLC OR MLC,謝謝。

(這也許就是您拿來當偽SSD效能的原因…但還是想知道一下,謝謝。)


是MLC顆粒的...
速度小弟我沒測過= =
偽SSD失敗後...就被小弟冰凍了= =
不過好像可達45MB/s左右(IDE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舊 2009-05-31, 12:36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gu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