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北市售] Pioneer DVR-A10XL
瀏覽單個文章
fredptc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9
[北市售] Pioneer DVR-A10XL
如題
使用約三年
目前用Verbatim +R DL 備份 360遊戲都執行得相當順暢
欲售 NT500 意者請PM
誠可議價
2009-05-30, 07:26 PM #
1
fredpt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redptc
查詢fredpt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redpt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