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redptc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9
[北市售] Pioneer DVR-A10XL

如題
使用約三年
目前用Verbatim +R DL 備份 360遊戲都執行得相當順暢
欲售 NT500 意者請PM
誠可議價
     
      
舊 2009-05-30, 07:2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edptc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