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列基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873
引用:
作者hsims
請問一下如果主隊大比分領先時(例如5比0)

9上時客隊進攻安打上一壘 然後客隊一壘盜上二壘

主隊捕手根本沒有鳥他也沒傳二壘阻殺

這樣有算盜壘成功嗎??

這要看一壘手,如果一壘手事先已經退開一壘,讓跑者離壘距離加大
那就記野手選擇,不記盜壘成功(就算捕手有傳也一樣)

另外打到裁判的情況我記得有分兩種(基本上專指二壘審,因為只有二壘審有可能在內野手前面)
當裁判站在內野手後面被打到,就當作打到石頭
比賽繼續~(因為就是野手沒機會接才會打到裁判)
但如果裁判在野手前面被打到,這時算是裁判影響了內野手去處理球,
就要算比賽暫停,此時跑者依當時狀況來決定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學腦殘記者打聳動的標題
玩電腦,不要被電腦玩,不好超頻的硬體沒有罪
功能正常的產品請不要當"澳客"濫用廠商的保固退/換貨
(實體店家不適用7天換貨之法律規定)
電腦的價值不在於配備等級或效能,而取決於使用它的人怎麼運用
願所有人的電腦都能平安順利執行自己的工作~
舊 2009-04-07, 01:4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列基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