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不再當好人
Regular Member
 
不再當好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60
Cool I'm Fucking Matt Damon!

這個影片真有趣~~~~~

笑死我了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
板門店38度停戰線.......


2007 3月去韓國板門店38度停戰線參觀可惜不能拍照~~
北韓軍人好威阿~~~~
南韓軍人很有殺氣~~~
舊 2008-12-14, 08:1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不再當好人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