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seMan
*停權中*
 
Wise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移民→『 K 』隆星
文章: 157
微星 k7T Turbo 這塊板子 好ㄇ 評語如何 有用過ㄉ推一下ㄅ

前兩天 花ㄌ $1800 買ㄌ k7t turbo 算是過期ㄉ板子 但是是全新ㄉ
晶片組 VIA KT133A
內建 AC97音效
IDE-ATA100 有四組
RAID 這是啥 不懂

AGP-4x
PCI-六組

買來搭配 杜龍1.2G 以及 技嘉 ATI RAGE 128 32MB RAM 256MB
這樣組合 好ㄇ
趁著還可以換ㄉ時候 告訴我 各位高手


謝謝ㄌ
     
      
舊 2002-08-03, 01:0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se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