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維大力八寶粥
瀏覽單個文章
duke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引用:
作者
Smokey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全聯社後來變民營的了.......
我說的「福利中心」是那種沒有開發票(但是有購物明細單)的,這種的才是隸屬於國防部!
電視****的「全聯社」不同,它有含稅、所以
有開發票
。
因此它的一般商品售價會比「福利中心」來的貴一些(大體來說,
有時特價也是會比福利中心便宜
)!
2008-03-02, 04:02 PM #
5
dukeki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ukekim
查詢dukeki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ukeki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