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uke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引用:
作者Smokey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全聯社後來變民營的了.......

我說的「福利中心」是那種沒有開發票(但是有購物明細單)的,這種的才是隸屬於國防部!

電視****的「全聯社」不同,它有含稅、所以有開發票

因此它的一般商品售價會比「福利中心」來的貴一些(大體來說,有時特價也是會比福利中心便宜)!
舊 2008-03-02, 04:0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ukeki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