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又一過勞死~function 信x房屋店長~
瀏覽單個文章
oscar01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vale of tears
文章: 632
當兵時同梯退伍的有很多,有人準備考研究所,有人在工作,有人當小開~
其中一個,就在信義房屋做事,退伍不到半年見面,他月入四五萬,工時超過12h
是我們裡面賺最多的....不過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歐威爾。
2008-03-02, 12:41 PM #
14
oscar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scar01
查詢oscar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scar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