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scar01
Power Member
 
oscar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vale of tears
文章: 632
當兵時同梯退伍的有很多,有人準備考研究所,有人在工作,有人當小開~

其中一個,就在信義房屋做事,退伍不到半年見面,他月入四五萬,工時超過12h

是我們裡面賺最多的....不過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歐威爾。
舊 2008-03-02, 12:41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0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