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改xbox360主機的玩家請進..
瀏覽單個文章
sandow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342
只要是改就有被封的風險
看微軟要不要抓而已
360不能LIVE就變成180了
真的要硬改還不如去買被鎖的空機(只有主機沒配件大約4000多就有了)
然後在搞一台沒改的
玩兩台比較實在
硬改要送修也比較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
2008-03-02, 12:04 PM #
6
sando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ndow
查詢sando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ndo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