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又一過勞死~function 信x房屋店長~
瀏覽單個文章
hyca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達拉星球
文章: 1,142
引用:
作者
鬼塚
對房屋仲介沒啥好感
不過聽說那種工作時間很長
常常都破12個鐘頭以上.......
賺都給財團......
自己的薪水不見得很好
除非有成交CASE才會發
掛了...這告訴我們
還是公務員好.....
看起來電腦業也滿慘的
毛利低就算了
每天工作都破12小時
達不到領獎金標準
一個月領不到2萬
慘~~~~
2008-03-02, 12:03 PM #
11
hyc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yca
查詢hyc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yc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