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yca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達拉星球
文章: 1,142
引用:
作者鬼塚
對房屋仲介沒啥好感

不過聽說那種工作時間很長
常常都破12個鐘頭以上.......
賺都給財團......
自己的薪水不見得很好
除非有成交CASE才會發

掛了...這告訴我們
還是公務員好.....



看起來電腦業也滿慘的
毛利低就算了
每天工作都破12小時
達不到領獎金標準
一個月領不到2萬
慘~~~~
     
      
舊 2008-03-02, 12:03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yc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