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鬼塚
Major Member
 
鬼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278
對房屋仲介沒啥好感

不過聽說那種工作時間很長
常常都破12個鐘頭以上.......
賺都給財團......
自己的薪水不見得很好
除非有成交CASE才會發

掛了...這告訴我們
還是公務員好.....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6xscvfr
舊 2008-03-02, 11:32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鬼塚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