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ohnchuang
Junior Member
 
johnc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826
如果有錢的話建議是硬改會比較好,一般玩備份片時切到改機模式,當要上LIVE時就切到原廠模式,這要子的話就只要在玩之前注意一下工作模式就好了,也不再怕會被LIVE給BAN掉你的XBOX360。
PS.最近硬改已經出了新版的,可以自動偵測你有沒有上LIVE幫你將網路自動斷線,免的一時不察在改機模式下上LIVE結果被BAN掉~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機絲組:
Canon EOS 5D MARK II
Canon EOS 1Ds MARK II
Canon EF 50mm F1.8 II
Sigma 50mm F1.4
Canon EF 16~35mm F2.8L II
Canon EF 24~70mm F2.8L
Canon EF 70~300mm F4-5.6 IS USM
Canon EF 70~200 F2.8L IS
Canon EF 400mm F5.6L
Canon 580EX閃光燈+CP-E3電池包
Canon EOS-M+22mm F2.2+18~55mm F3.5-5.6
Canon ESO-M3+18~55mm F3.5-5.6
舊 2008-03-02, 10:5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chua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