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菓子屋
瀏覽單個文章
totoroche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引用:
作者
marks
老媽唸你為什麼要拿肉包子去打狗嗎?
她不爽有好東西我先拿去給另一個女人,而那女人說好吃後,我又從給老媽的份中偷拿
一些起來轉送,最後我發現有個男的也吃到了這些和菓子,因此我對於我那時的行為稱
之為"肉包子打狗"
這家東西貴爆了,除非我樂透簽中頭彩,不然短時間內應該沒有能力消費
2008-03-02, 03:02 AM #
3
totoro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torochen
查詢totoro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toro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