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菓子屋
瀏覽單個文章
mark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引用:
作者totorochen
http://shop.cake-cake.net/rollya/cate1_select.phtml
台北市復興南路上有一間也叫自由ゎ丘
應該是偽的...

之前從日本帶回來有2/3拿去肉包子打狗還被老媽唸了很久

老媽唸你為什麼要拿肉包子去打狗嗎?
 
舊 2008-03-02, 02:5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k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