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灣要學韓國拼經濟?
瀏覽單個文章
林小開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94
想拼經濟是好事,但要懂得拼到老百姓、勞工身上,否則拼到只讓企業主們
覺得景氣之好,勞工們還是領一樣的薪水,不如不拼。
以台灣中小企業習性,即使年盈餘從3000萬變成6000萬,勞工薪水會增加多少?
2008-03-01, 10:18 AM #
3
林小開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林小開
查詢林小開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林小開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