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種人渣還是就地行刑吧!
瀏覽單個文章
翻桌啦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62
引用:
作者
dolphus
確證據鑿,直接砍掉算了....
不知一些人贊成廢除死刑作什麼。(注意我的前提:確證據鑿)
終身監禁是比較仁慈嗎?
人權不是給這些人用的。
我支持廢除死刑........因為就是有一些怪咖視死如歸,不怕死
但是要
新增鞭刑、刀刑.................因為目前為止,還沒聽說有人不怕痛的
2008-02-29, 10:49 AM #
10
翻桌啦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翻桌啦
查詢翻桌啦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翻桌啦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