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種人渣還是就地行刑吧!
瀏覽單個文章
x101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66
那個司機躲很久才跑出來
極度懷疑是不是有喝酒
反正對這類的新聞快麻痺了
這些立法者個個都.........
住台灣真的要自求多福
還有台灣是個人人權國家
不過都是加害者有人權
受害者不是人............
無奈的感慨
2008-02-29, 10:19 AM #
7
x101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x1013
查詢x101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x101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