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肥貓
Moderator

 
肥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Re: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seMan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這個很明顯是人為造成的,你是那一家主機板 ?
這個要付費維修,報價各家廠商不一。
盡可能送原廠的快修中心,可以免去經銷商的賺一筆與時間的擔誤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舊 2002-08-02, 11:5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肥貓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