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瀏覽單個文章
肥貓
Moderator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Re: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seMan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這個很明顯是人為造成的,你是那一家主機板 ?
這個要付費維修,報價各家廠商不一。
盡可能送原廠的快修中心,可以免去經銷商的賺一筆與時間的擔誤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2002-08-02, 11:54 PM #
5
肥貓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肥貓
查詢肥貓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肥貓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