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MX5021撥放APE時高音會出現斯斯聲,請問是否還沒RUN開
瀏覽單個文章
fashsboy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94
也有可能是電腦裡的雜訊造成的....
應為小弟目前的系統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也是高音單體發出絲絲聲
__________________
做一個男人要養家已經夠累的了
更累的是還要找個家來養.....
2007-08-25, 02:01 PM #
3
fashsbo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ashsboy
查詢fashsbo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ashsbo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