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使用MP3推喇叭~很耗電嗎?
瀏覽單個文章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不能MP3用小小聲
但喇叭轉到最大聲,這樣來達到省電嗎?
還是MP3要轉大聲,喇叭才送的出聲音?
2007-08-25, 11:18 AM #
4
qwer45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wer456
查詢qwer45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wer45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