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的5021重低音很容易破聲
瀏覽單個文章
tomdanny7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141
引用:
作者
andyaries
啪啪啪!?
那叫拍邊吧
意思是 你低音開太大聲 讓喇叭懸邊已到極限才會出現的聲音
原來是叫做拍邊阿
因為之前用CS21的時候
那個聲音不會這麼明顯
才會懷疑到5021上面去
不過他在啪啪的時候
音量的確是已經蠻大的了
整屋子都聽的到在震
不過音量沒開到第四格
低音滿格就直接破了..........
突然覺得原廠設計90W好像也還是太多了
改用顆8吋低音可能剛剛好
感謝樓上的各位仁兄
2007-08-25, 11:00 AM #
9
tomdanny7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mdanny75
查詢tomdanny7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mdanny7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