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使用MP3推喇叭~很耗電嗎?
瀏覽單個文章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請問使用MP3推喇叭~很耗電嗎?
想買組2.1聲道來聽MP3音樂 (2.1聲道應該都具備擴大機了吧@@)
(用途-在房間健身的時候聽,健身還帶MP3會卡卡的)
但用MP3來推喇叭,會很耗電嗎?
喇叭的電源是連接插座(所以喇叭的電是吃家用的交流電)
但喇叭連接MP3,此時應該就要用到MP3的電力了吧!?
想請問這樣會很吃MP3的電嗎?
(我的MP3是使用4號電池)
2007-08-25, 10:25 AM #
1
qwer45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wer456
查詢qwer45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wer45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