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的5021重低音很容易破聲
瀏覽單個文章
專心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781
不是操作問題就是你耳朵有問題
這種喇叭己經滿足不了你
建議你去買演唱會場用的號角大喇叭
2007-08-24, 06:46 PM #
6
專心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專心
查詢專心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專心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