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mdanny7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141
有試過降低音格數然後提高聲音
可是他破音的感覺很明顯
但這麼音量其實也不小了
但跟我之前的cs21相比
我反而有點操不破cs21的低音
可能他有破只是聽不出來
但5021破音就直接啪啪啪太明顯
一般的低音破掉的時候應該是聲音糊掉或亂掉吧

不知道各位用5021的網兄
有沒有試著把高音關到最小
低音開滿格
找一首低音很多的歌來試撥
不知道會不會跟小弟一樣只要一操過頭就會啪的很明顯
感謝各位囉~

補充一下
是用ape檔撥的
但那個ape檔其實是hdcd規格的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撥hdcd
不過用別的mp3只要操過頭都會那樣
挺錯愕的
舊 2007-08-23, 08:5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mdanny7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