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yamasaki_l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105
口味太重了說~"低音滿格"
小弟用了2年的MX5021.
頂多高音和低音.開到三格初和末而已
不建議低音開到滿檔...orz
舊 2007-08-23, 04:4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masaki_l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