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的5021重低音很容易破聲
瀏覽單個文章
yamasaki_l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105
口味太重了說~"低音滿格"
小弟用了2年的MX5021.
頂多高音和低音.開到三格初和末而已
不建議低音開到滿檔...orz
2007-08-23, 04:42 PM #
3
yamasaki_l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amasaki_lin
查詢yamasaki_l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amasaki_l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