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
瀏覽單個文章
戀紫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369
我的機器是JVC DR-E59
目前光碟機已故障,只剩TAPE和收音機能用,但收音機還要接天線
這台機器吃電量130W(不是喇叭輸出)頗驚人
從龐大散熱孔看進去可見裡面用料挺紮實
這機器當時一定不便宜,而且我姐夫買的機器很少有爛的
但是因為很久沒用了,喇叭可能因此受潮目前正在重新RUN
光碟機太久沒用死掉也
現在只放在電腦旁當音響擴大機用
算是2聲道多功能擴大機吧!
2007-08-23, 02:59 PM #
10
戀紫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戀紫
查詢戀紫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戀紫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