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mdanny7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141
我的5021重低音很容易破聲

最近剛入手網兄賣的5021
外觀很讚.用了兩年保存還是很好
於是小弟就心動把他收了回來
裝上機先暖機個一天左右
就是隔天白天
想拿來操操看高中低音的感覺
操中高音......表現很優.但高音有輕微刺耳
接下來換操重低音.....但卻覺得
他的低音反應.跟轟炸感
沒有我原先那組cs21來的紮實.反應快.轟炸感大

請問有可能會是那台5021有內傷嗎??
還是他本來就會這樣
在連續明顯的低音轟炸會反硬遲鈍
會有點像破音的感覺

音量方面約三格多
低音滿格
電腦輸出開滿

處理音訊是用樂之邦紅箭
同軸輸出至dac 3.1
然後在接到5021後面
基本上發燒線的正副級頭尾段都有裝對
電源的正副也應該是沒錯
空間感比較明顯

中高音都沒什麼問題
只剩下低音的破破感

剛剛又在重試了一下...............
低音感覺轟炸還ok.歌曲的問題
但是只要一超過重低音的負荷
就會有蠻明顯的啪啪啪啪聲音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拜託各位了>"<

基本上我都只能從我上一台cs21做比較
因為有入手的喇叭也只有cs21可以跟5021尬低音而已

感謝各位了
     
      
舊 2007-08-23, 08:3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mdanny7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