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Z5500 關日光燈會啵啵聲?
瀏覽單個文章
roryche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4
Z5500 關日光燈會啵啵聲?
只要同一樓層關日光燈都會啵啵聲,請問這是甚麼原因?
之前有爬過文,好像是把插頭插到有突波保護的延長插座上即可避免
,但是我已經插上去了一樣還是會啵啵,有沒有達人可以釋疑的呀?
感謝..
2007-08-23, 04:55 AM #
1
rory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orychen
查詢rory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ory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