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ALTEC LANSING VS4221 電容更換心得
瀏覽單個文章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之前我換裝過 飛利浦電容,發現要完全的發揮性能,至少約要3星期........我是都沒關過機器,都跟筆電一起24小時不停的工作奮鬥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2007-08-23, 12:29 AM #
6
sonybym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onybyme
查詢sonybym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onybym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