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之前我換裝過 飛利浦電容,發現要完全的發揮性能,至少約要3星期........我是都沒關過機器,都跟筆電一起24小時不停的工作奮鬥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舊 2007-08-23, 12:2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bym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