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G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81
開板大也許只是想要分享一下改機心得給各位...大家也不需要這麼用力的躂閥吧~~

不過以上的大大說的也不無道理..確實電容應盡量靠近機板.避免雜訊...
且內線的使用..也沒有什麼好或什麼不好..畢竟不管是純銅、處女銅、金、銀任何材質..都或多或少對聲音有些許影響..看個人喜好!只是聽得出來嗎?

小弟也曾改過..但不是改電腦喇叭..是換了Usher S520的電容及內線和加吸音棉..花了一點小錢和時間~~要說有變好~也沒啥感覺~~但使用的爽度倒提升了不少!
舊 2007-08-23, 12:1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GI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