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要IBM鍵盤!!
瀏覽單個文章
showerma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5
前幾天去台中NOVA有看到黑色的IBM鍵盤,是與滑鼠一起賣的,映像中是在2樓,其他沒注意,你可以去找找。
2002-08-02, 11:18 PM #
7
shower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howerman
查詢shower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hower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