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
瀏覽單個文章
戀紫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369
這台是日本進口的應該不會很爛
大概快20年了,我覺得它配的喇叭有點爛
想換掉...輸出端是用夾的,組抗8O
2007-08-22, 04:38 PM #
3
戀紫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戀紫
查詢戀紫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戀紫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