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戀紫
Advance Member
 
戀紫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369
這台是日本進口的應該不會很爛
大概快20年了,我覺得它配的喇叭有點爛
想換掉...輸出端是用夾的,組抗8O
舊 2007-08-22, 04:3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戀紫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