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Member
|
銅線沒啥不好
含金銀也不一定好
粗不是不好 但就這台4221而言 不用換到這麼粗的
只是讓自己很難做事而已
電容站太高確實不好 但就4221而言 可能那雜訊根本影響不了原本設計的S/N
(我是指原來的S/N不好...所以多那點雜訊也沒差)
__________________
鬼屋卡號:26566001 請自己拿去用 謝啦!
送GMAIL(50個)-送完為止--> 07/05 02:20AM第12次更新
 --> 超好用的linux軟體路由器
Pentium MMX 200 + 64MB RAM + 2.4G HD 搭載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