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userboy
Senior Member
 
userbo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那難道數位一定要從DAC出去或是光纖嗎?

不然要怎麼用線來分辦是類比或數位呢?
舊 2007-08-21, 12:20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serbo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