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userboy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那難道數位一定要從DAC出去或是光纖嗎?
不然要怎麼用線來分辦是類比或數位呢?
2007-08-21, 12:20 PM #
5
userbo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serboy
查詢userbo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serbo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