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RCA有類比也有數位......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2007-08-21, 08:12 AM #
4
sonybym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onybyme
查詢sonybym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onybym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