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ryosweb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4
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我有個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我的喇叭是ALTEC 5100
所以是用三條類似耳機線的線接前置, 後置, 中央/低音
但是大部分的解碼盒的音響線是像AV端子有分左右聲道
然後有 前置(L/R) 後置(L/R) 中央 低音 六個接頭
那如果我要接我的喇叭, 是不是要用那種Y型轉接頭 把AV端子頭轉成耳機頭
前置 後置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是中央跟低音要怎麼接呢??
2007-08-20, 10:11 AM #
1
ryosweb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yosweb
查詢ryosweb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yosweb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