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userboy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恩..我的恴思是,直接用前.中.後接是走類比吧? RCA算數位吧?
但是同一個喇叭聲音也會不同嗎?
2007-08-19, 11:06 PM #
3
userbo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serboy
查詢userbo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serbo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