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阪京出的2.2聲道WOW喇叭~ 各位覺得如何呢?
瀏覽單個文章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我最近有找到店家有試聽 WOW ,試聽的款式是90W,根本沒有****說的那樣誇張....,低頻反應是還不錯,不像水母的低頻,放鬼太鼓低頻跟不上........但是 歐沙克 的喇叭什麼時候會壞.....真要看你的運氣如何?.....但是通常的運氣都XXX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2007-08-19, 09:58 PM #
13
sonybym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onybyme
查詢sonybym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onybym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