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Z-5500搭配X-Fi XtremeMusic的使用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tlk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90
你的撥放軟體要設定光纖(同軸)輸出.
2007-08-19, 08:04 PM #
9
tl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lk
查詢tl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l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