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Z-5500搭配X-Fi XtremeMusic的使用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總天然色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2
Effect這部份是你要用光纖或同軸纜線輸出DTS訊號時,才會顯示DTS解碼,DD5.1也是一樣。
用PLII解碼時,相對的也要輸出PLII訊號才能正確解碼,不然就只會聽到前置聲道,因為pLII訊號就是用前置聲道輸入端接受訊號的。
用5.1聲道聽音樂很怪吧…原本兩聲道的硬混成5.1聲道…
2007-08-19, 07:50 PM #
7
總天然色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總天然色
查詢總天然色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總天然色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