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Z-5500搭配X-Fi XtremeMusic的使用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ben19890302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12
引用:
作者
tlk
使用數位輸出時,軟體是測不出來的,只要z5500內建的測試正常發聲,看dvd5.1聲道就會正常了.
此外如果你要用x-fi內建軟體測聲道,你必須使用類比輸出才能測出來,
大大說的沒錯 用Z-5500的內建測試功能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但是剛才看DVD的時候 我把effect選PLII Movie結果只有前置中央有聲音 調成PLII Music就正常5.1聲道了(播放軟體是暴風影音V7.04)
說明手冊有張圖Input是Optical然後Effect是DTS但我怎麼調都調不出來
2007-08-19, 07:24 PM #
6
ben1989030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en19890302
查詢ben1989030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en1989030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