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userboy
Senior Member
 
userbo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我的喇叭是ABIT SP-60,之前配的是X-FI XM,
因X-FI不支援RCA,我剛去網路查SP60是有RCA的,但我之前以為沒用就丟掉了...

現在換PRODIGY 7.1XT有RCA,所以我想請問買一條RCA跟現在一樣直接接3條線去前.中.後置有差別嗎? 謝謝.
     
      
舊 2007-08-19, 07: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serbo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