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userboy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我的喇叭是ABIT SP-60,之前配的是X-FI XM,
因X-FI不支援RCA,我剛去網路查SP60是有RCA的,但我之前以為沒用就丟掉了...
現在換PRODIGY 7.1XT有RCA,所以我想請問買一條RCA跟現在一樣直接接3條線去前.中.後置有差別嗎? 謝謝.
2007-08-19, 07:12 PM #
1
userbo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serboy
查詢userbo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serbo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