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en19890302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12
Z-5500搭配X-Fi XtremeMusic的使用問題

小弟的Z-5500在創巨的THX設定控制裡頭測試喇叭 前置聲道時(左右)後方的左右同邊喇叭也會發出聲音 再測試後置聲道時(左右)前方的左右同邊喇叭也會發出聲音 不過中央聲道就不會了(謎之音:你又沒有後置中央聲道)

雖然設定一整天但也找不出原因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忙
以下是喇叭和音效卡的設定 謝謝

硬體配置
喇叭 Z-5500
音效卡 X-Fi XtremeMusic OEM白金版BIOS+數位I/O模組

安裝驅動+軟體
游飄破解驅動 3.6303
X-Fi光碟 不勾選驅動程式及娛樂中心

SoundTouch控制台設定
Input:Optical
Effect:PLII Music
Panorama:ON
Dimension:F...|...R
Center Width:N....|...W
Surround Delay:0.....|...+

THX控制設定
喇叭選擇:5.1喇叭
FlexJack模式:數位輸入輸出

模式切換器
音樂作模式
     
      
舊 2007-08-19, 12:2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1989030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