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nm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73
引用:
作者jeff198812
你連聽的音樂類型也沒PO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
難道要用擲茭杯的方式嗎?


接電腦的,大概聽聽一般的流行歌曲吧,mp3之類的....
沒在打電話,在辦公室好像也不太適合打電動 = =
自己的耳朵實在對音質聽起來其實分辨不太出很多東西....
現在在辦公室用的是鐵三角的T2,不過戴起來覺得悶悶的,煩煩的,
爬文的結果是開放式的可能會較舒服,
高頻低頻中頻我的耳朵大概也很難聽出什麼東西,
只要戴起來舒服,聽起來舒服就成了,謝謝各位。
舊 2007-08-18, 04:3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nm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