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MX5021 高音刺耳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akita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大坪林
文章: 745
便宜喇叭不見得就讓你覺得高音刺耳
選對合適自己的喇吧很重要
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很好只是喇叭天生的缺陷很難改變
比較好改變的是你心態
有人花了錢就覺得聲音好聽多了
你還不如拿張CD就是讓你覺得高音刺耳的那段多聽幾對喇叭
2007-08-15, 01:10 AM #
10
akit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kita
查詢akit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kit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