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kita
Junior Member
 
aki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大坪林
文章: 745
便宜喇叭不見得就讓你覺得高音刺耳
選對合適自己的喇吧很重要
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很好只是喇叭天生的缺陷很難改變
比較好改變的是你心態
有人花了錢就覺得聲音好聽多了
你還不如拿張CD就是讓你覺得高音刺耳的那段多聽幾對喇叭
舊 2007-08-15, 01:10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it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