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阪京出的2.2聲道WOW喇叭~ 各位覺得如何呢?
瀏覽單個文章
kissme99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Australia.Melbourne.
文章: 48
阪京 ? 還活著喔 ?
阪京 跟 yamada (不是YAMAH喔) 算是台灣電腦喇叭界的掛羊頭賣狗肉的先驅者
2007-08-13, 11:00 PM #
11
kissme9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issme99
查詢kissme9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issme99 到好友清單